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最高优惠上百元:vivo手机系列引爆双十一

距离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越来越近了,各大手机厂商都已经开始着自家的产品优惠活动,想要借着这机会好好的宣传产品跟品牌。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国产品牌vivo官网(http://shop.vivo.com.cn/)天猫旗舰店(https://vivo.tmall.com/)、京东vivo官方旗舰店(http://vivo.jd.com/)、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http://shop.suning.com/30000019/index.html)也同样在双十一期间举行了“8重大礼享不停”的活动,下面给介绍下这活动应该玩得溜,如何买到最实惠的vivo手机。

百万红包限量抢,好礼抽不停

从11月1日-10日期间,每天的10点,vivo会员可到官网以及各大旗舰店上进行百万红包的限量抢购,购机满500元可用20\30元红包、购机满1000元可用50元红包、购机满2000元可用100元红包,优惠劵仅限双十一当天使用。另外,11月1日-12日10点,只要会员登陆账号就可享受一次抽奖的机会,奖品也是挺丰富的,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是价值2498元的vivo X7了。

双十一当天购机送好礼

在双十一当天,凡购买vivo新机的用户(含新品预定用户)都会赠送半年的碎屏保险,半年内手机摔碎屏了可免费更换。全场手机均支持花呗12期免息分期,0首付0利息,轻松的用上新手机哦。同时晒单也会赠送10元的优惠券一张。

同时,双十一当天购机的用户将会在不同时间段赠送不同的礼品,0点起前1111名的用户购机可获赠vivo双肩包,10点起前200名购机用户获赠NBA抱枕,15点起前200名购机用户获赠vivo收纳包,21点起前200名购机用户获赠小V公仔。

另外,酷炫的vivo X7星空灰配色将会在双十一当天0点开售,同时购机还能赠送移动电源、蓝牙音箱以及自拍杆,还会获赠刚说到的半年碎屏险,好礼多多,惊喜不断哦。

PHONE狂每日秒杀

双十一期间,每次都有秒杀活动:从11月1日-11日,每天早上10点都有vivo X6s全网通版的限量秒杀活动,秒杀价仅需11.11元;从11月1日-8日,每天下午15点都有9.9元原装USB数据线秒杀活动;从11月1日-8日,每天晚上22点都有29.9元vivo配件收纳包秒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就在这些时间点守候在电脑或者手机前吧。

限量秒杀,赠送豪礼

vivo X6s Plus每天提供限量300台进行秒杀活动,仅需2598元。另外,X6s Plus、X7系列以及Xplay5还可获赠蓝牙音箱以及移动电源,Y55全网通版、Y51高配版、V3全网通高配版以及V3 Max可获赠TF内存卡以及蓝牙自拍杆,同时在双十一当天购买的话,这些型号机型还会另外获赠半年的碎屏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