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让用户专注屏幕交互:锤子手机有意效仿小米MIX

【TechWeb报道】小米在10月25日发布会上推出的概念手机,小米MIX吸引了海内外网友的目光,虽然小米Note 2是当天发布会主角,但显然小米MIX才是真正黑马。毕竟小米MIX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三面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经常夸赞小米,颇有工匠精神的老罗,也回应了锤子是否推出全面屏手机。

14N2C33C3620-1FJ

在近日某直播活动中,罗永浩阐述了对全面屏手机的理解:他认为从长远角度来看,智能手机将来一定会像液晶电视一样只剩下一个细框,最后可能连框都会消失。这是所有手机厂商的追求,不是为了酷炫,是最符合产品逻辑的,因为用户只跟屏幕交互。

如果锤子推出全面屏手机,应该是会选择在T系列推出,毕竟不久前发布的锤子M系列,强调的是轻外观,重配置。然而小米MIX惊艳的外观令人印象深刻,屏占比达到了史无前例的 91.3%,视觉上为“三面无边框”(仅保留底部边框)。201308311112328a2b0

小米MIX取消顶部边框是一个非常大胆的尝试,顶部边框至少会有三个器件:前置摄像头、距离传感器和听筒。所以锤子手机T系列,才是最符合推出全面屏系列型号。

所以锤子手机能否成功推出自家全面屏智能手机,就要看老罗决心有多大,毕竟锤子科技对自身审美一直有苛刻要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