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享誉海外到备受期待 国行版华为Mate 9今日即将登场

 

【TechWeb报道】当地时间11月3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商务手机Mate 9,当晚,Mate 9占尽各大海内外网站、媒体的头版头条。数天之后,华为选择在今天再度召开新品发布会,国行版华为Mate 9也将正式与国人见面。

950

 品牌+实力铸就Mate系列良好口碑

作为国产高端智能手机的代表,华为Mate系列机型在以高端市场为主的欧洲高地形成的市场突破,让“中国制造”的标签贴满了全球的每个角落, “中国制造”的产品形象也深入人心。在Mate 9国行版发布前,我们不妨先来回顾一下此前两代Mate机型在国际市场上所获的赞誉。

952

2014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上(IFA),Android Central、Tom’s Guide、Android Authority和GSMArena四家向来以口味刁钻、言语辛辣、评测标准严苛的海外媒体却同时对华为Mate 7不吝赞美之词,甚至在这世界范围内关注度最高、代表世界电子科技最高水准的展会上,纷纷评选其为2014 IFA展最佳智能手机。全球知名的硬件网站Tom’s Guide认为华为Mate 7实惠的价格却配备了6英寸Full HD屏幕,精良的机身工艺、强劲的八核处理器,再搭上惊艳的识别器,简直是智能手机中的“野兽”。

953

而在2016年初全球最大科技展CES上,国外知名科技媒体Engadget通过多项评估,把CES2016最佳智能手机奖颁发给了华为Mate 8,这也是唯一获得Engadget“最佳智能设备”奖项的智能手机产品。在展三天,华为Mate 8手机便囊括包括TechRadar颁发的“最佳智能手机”在内的13项大奖。英国权威咨询公司CCSInsight分析师BenWood参加了华为Mate 8在CES现场的发布会,连发多条Twitter称赞华为Mate 8发布会非常精彩,华为Mate8的续航能力令他非常满意,他说据公司消费者调研显示,强大的续航能力正是消费者想要的,Mate 8这一点做的非常好。

如此多的外媒为什么会对华为手机进行评价时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呢?或许正是因为将品控视为生命线的华为,不仅在功能配置上根据手机用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更是一直在锤炼顶级品质的智能手机上不遗余力,获得了外媒的一致好评。也正因此,华为凭借过硬品牌和自身软硬件的实力,在消费者群体中立下良好的口碑,更是逐步改变了欧美国家对于“中国制造”的刻板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