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4手机被曝光 采用混合双摄像头设计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称一加打算近期推出一款叫做一加3T的手机,硬件整体得到了增强,屏幕从三星OLED换成了LG,来解决一加3手机OLED屏幕供应不足的问题。现在还有一款一加手机的新品被曝光,他的配置更有意思。

4

根据消息,这款疑似一加4的手机配备了5.2英寸2K级别屏幕,采用骁龙830处理器,内置6GB或者8GB RAM存储,存储版本是可以选择的,ROM存储户容量更是高达128GB。电池容量为4000mAh,使用基于Android 7.0版本的定制系统。

当然最有吸引人的是混合双后置摄像头,据说是AR/MR混合双摄配备了全新传感器,并且像素达到了1600万。

不过考虑到骁龙830的量产和上市时间,这款手机最早也要明年第一季度才能登场了,所以现在也仅仅是传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