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11月重磅炸弹轮番轰炸 这四款手机值得关注

 

【TechWeb报道】往年重量级手机会选择在9月份或者10月份发布,但现在随时随地都会出现竞争,尤其是国内手机市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旗舰级产品和高端产品出现在我们面前,到了11月依然有很多大腕登场。国内手机品牌今年的竞争更加激烈,因此本月有不少大腕登场,其中就包括这四款产品。

魅族Pro 6s

魅族Pro 6曾经有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在外观上。因此魅族Pro 6s外观延续了之前版本的特点,使用了3D立体喷砂工艺和阳极氧化上色。

硬件使用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和之前是一样的但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挖掘,工程师进驻联发科进行了四个月时间的调整,发热温度降低3.5℃。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

65

这次的魅族Pro 6s着重改进了续航时间和相机。配备了3060mAh容量电池,来自ATL公司,该公司也曾经是苹果的电池供应商,容量提升和节能技术的调整,让这款手机的续航在厚度不增加的情况下提升20%左右。

66

相机使用了索尼IMX386传感器,像素为1200万,光圈达到了F2.0,快门速度提升做到零延时快门,配备了6P镜头。支持四轴OIS光学防抖,是魅族第一款支持四轴防抖的产品,增加了更专业的手动模式,对比度、饱和度、白平衡、感光度、对焦和20秒长曝光,可以拍摄出更有趣的图片。新增了夜景算法,在夜间也有不错的效果。

vivo X9系列

vivo官方列举了X9在外观方面的一些升级,采用全金属流线机身;背面为全新穹顶式U形天线(形似iPhone 7),拥有1.59mm超窄边框以及搭载第五代康宁玻璃;当然像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以及一些在前代vivo X7手机上的优秀工艺,X9肯定也会一个不落全部继承。

67

据悉,vivo X9卖点还有前置2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组合)柔光双摄,其中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全球首发,800万则主司专业虚化。

另外图中也揭示了,vivo X9正面无LOGO,顶部无开孔,也就是说耳机孔、USB等都放置在底部。vivo X9/X9 Plus将会在11月16日,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