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Bolt强硬取消3.5mm接口 转接头都不给

上周,HTC发布了Bolt新机,不知是何原因,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810处理器,虽然外形类似HTC 10,但是仅3G内存还砍掉了激光对焦模块等,售价却高达4000元。

虽然老外并没有那么激烈敏感,但国内用户的确是吐槽声不绝于耳。

HTC强推USB Type-C听歌:3.5mm转接头都不给

还有一个相当大的争议是取消3.5mm耳机孔,此次,HTC在包装中附赠了一副USB Type-C接口的耳机

为了培养和诱导用户的使用习惯,Bolt扬声器并没有配备BoomSound音频增强技术,HTC强调,只有用户使用耳机时才能使用这一技术,手机本身只在底部安装了单个扬声器

新技术被HTC描述为“仿声呐”工作原理,即通过放音和耳返来形成专有的配置文件,听歌更加个性化。

然而遗憾的是,对于自有耳机用户,能完美支持上述特性的Type-C到3.5mm转接头最快12月才能买到,不知道HTC究竟打得哪种算盘。

HTC强推USB Type-C听歌:3.5mm转接头都不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