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999元预购花粉优先享:天猫首发华为Mate9国行版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14:30,华为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年度旗舰Mate 9系列手机。官方宣布售价3399元起的华为Mate 9已于昨天晚上18:08分开始正式发售,并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进行首发。天猫作为国内优质电商平台,不但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正品保证以及充足的库存,还特别独家专供性价比最优的华为Mate 9(4GB RAM+64GB ROM)国行版。此前已经支付999元抢购Mate 9预定专享券的花粉,别忘了支付尾款!

80

作为华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天猫对昨天下午Mate 9发布会现场进行全程特别直播,为了让各位网友充分了解Mate 9手机,天猫还邀请手机行业专业测评人——王自如,亲自对华为 Mate9 发布会进行现场解说。

81

直播中王自如直接将手中的Mate9真机对发布会提及的各项亮点功能进行一一演示,并有资深玩机大咖到场,与王自如热辣互动。除此之外,天猫APASS会员应邀到场,畅谈对华为未来手机的想法。作为阿里巴巴全球顶尖会员和高端消费代表,APASS一直广受品牌商青睐,他们代表消费者与品牌商的互动至关重要。直播期间,天猫还对参与互动的用户采用随机抽奖方式,赠送华为Mate 9 手机、喵公仔等众多好礼;

华为Mate 9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背面三段式的机身颜色与工艺处理,搭载新一代麒麟960芯片,Mate 9采用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的第二代双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以及最高22.5W的新一代SuperCharge快充,支持4.5V/5A低压快充。

82

为了让更多用户享受到Mate 9这款优秀国产手机,天猫与华为在Mate 9国行版发布会前就有过“亲密接触”,早在Mate 9德国慕尼黑发布会上,天猫就受邀现身发布会现场,除了邀请十余位靓丽代表组成的模特队伍吸引国内外观众眼球,天猫还邀请知名大V现场直播助阵。而在慕尼黑发布会之后,天猫就第一时间启动Mate 9的预售,并且独家提供Mate 9 “4G+64G”限量版本。

83

华为之所以选择全球电商平台领先者天猫作为Mate 9线上首发合作伙伴,是因为看中了天猫日益强大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天猫从11月4日开始对各大花粉放出超级福利:天猫用户只需缴付999元定金,获得预定专享券,在今明两天(14、15日)支付尾款,即可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性能配置最优的华为Mate 9(4GB RAM+64GB ROM)国行版。

84

据悉,华为Mate 9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预售期间,订单量持续走高,特别是天猫独家发售的华为Mate 9(4GB RAM+64GB ROM)版本,火爆程度更是超乎了笔者的想象,而天猫则不断增加各版本库存以满足消费者们的购买需求,从中也不难看出天猫所做的努力。

需要注意的一点,从昨晚18:08开始,已经购买到预定专享券的用户,官方将依据付尾款先后顺序开始发货,先付先发。如果想第一时间获得华为Mate 9国行版,各位花粉赶紧支付尾款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