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A7 2017曝光:1600万像素自拍+IP68防水

三个月前我们就知道,三星正在开发新一代Galaxy A系列金属机,包括Galaxy A7/A5/A3 2017三款型号,之后A7 2017先后现身GFXBench、安兔兔,A3 2017也在印度进出口货物名单中被发现。

根据最新消息,Galaxy A7 2017(SM-A720F)将会采用5.68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14nm Exynos 7880 1.8GHz八核处理器(之前认为叫Exynos 7870)、3GB LPDDR4内存、32GB可扩展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9)、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整机尺寸为157.69×76.92×7.8毫米,很轻薄,而且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这可是三星旗舰才有的待遇。

另外,它还可能会有指纹识别、USB Type-C接口,并支持双频Wi-Fi。

至于操作系统会不会预装安卓7.0,暂时不详。

Galaxy A7 2017可能会在12月份发布。

Galaxy A7 2017强力曝光:1600万像素自拍、IP68防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