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公布旗舰手机Xplay6 配备四曲面屏幕

【TechWeb报道】今天晚上,vivo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X9系列手机,产品介绍结束之后并没有急于结束而是公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Xplay6。这款手机延续了Xplay5的曲面屏幕设计,不过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内容。

QQ图片20161116202447

这款手机采用了5.46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幕设计,不过这次不仅仅是双曲面,而是四曲面设计,屏幕顶部和底部也得到了调整,外观升级整体升级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左右曲面弯曲半径为5.92mm,上下曲面弯曲半径为4.17mm,四周均为曲面,看起来更通透灵动。拥有三重屏幕保护设计,柔性屏幕材质+特有U轨结构设计+全贴合3D曲面防爆膜,更结实耐摔。

QQ图片20161116202450

这次Xplay6使用了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个像素尺寸达到惊人的1.4u,再搭配F1.7的超大光圈,支持OIS多轴光学防抖,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到非常清晰的照片。使用2PD双核心对焦技术,相比普通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感光度感光单元提升了一倍,对焦速度可以快到0.03s。和同时发布的X9系列不同的是,加入了后置双摄像头设计。

这次Xplay6将延续旗舰HiFi音质的传奇,首发ES9038,其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还使用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同时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让音质更出众。

硬件方面,配备了骁龙820处理器,内置DDR4 6GB RAM存储,支持高速128GB ROM存储。

系统方面推出了Funtouch OS 3.0版本,支持智慧引擎3.0技术,使用更加稳定,速度更顺畅。升级了应用分身功能,全面拓展了分屏多任务模式,短信系统也进行了优化。同时,增加了儿童模式,可以进行限制和有效管理。

QQ图片20161116202646

价格方面Xplay6卖4498元,12月12日正式到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