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新动态:三款齐曝顶配才有OLED屏!

iPhone 7销量触顶,苹果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按理说,今年他们握有内外优势(双摄、防水、亮黑,三星Note 7停售),但木已成舟,自救的最好办法就是在iPhone 8上突破。

今天,外媒送出了新一代iPhone的最新动态,来自知名靠谱型分析师郭明池,他了解的信息如下——

- 4.7 英寸iPhone 8,LCD液晶屏,单摄像头

- 5.5 英寸iPhone 8 Plus,LCD液晶屏,双摄像头

- 5.5 英寸iPhone 8 Plus,OLED屏,双摄像头

这些线索基于台湾供应链得出,比如大立光电仍是广角和长焦镜头模组独家供应商。

所以说,双摄依然是Plus款才有,而OLED屏也只有一款,且是顶配独享。

这样精明的产品策略的确符合苹果一贯的手腕,当然,郭明池还强调,双玻璃会是iPhone 8的基调,这一点不会尺寸不同有差异,整体致敬iPhone 4。

看到这里,我们也不难推测,iPhone 8 5.5寸OLED版的价格必然会超过现在6388元起步的iPhone 7 Plus

iPhone 8三款齐曝!仅顶配5.5寸OLED双摄:苹果精明

民间渲染,注意到Home键也没了吗?

iPhone 8三款齐曝!仅顶配5.5寸OLED双摄:苹果精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