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798元!vivo X9评测:前置双摄亮眼 自拍逆天

 

2798元!vivo前置双摄像头新机X9评测:自拍逆天

X9的包装:保修卡、入门指南、TPU保护套(也是两个)、PET柔性钢化膜(总共两张,另一张已经贴在手机上)、取卡针、双擎充电器、以及新款的XE680 HiFi耳机。

2798元!vivo前置双摄像头新机X9评测:自拍逆天

X9虽然是5.5英寸屏,但相比X7的5.2寸屏来说,机身宽度只增加3mm,重量方面则仅增加3g,同时加上新机的边角弧度更大,机身背部更新的细腻镜面喷砂工艺,让X9整机的握感和单手操作范围基本没受影响,所以习惯在X7上如何单手操作的,X9上可以毫无压力的继续下去。

2798元!vivo前置双摄像头新机X9评测:自拍逆天

侧边除卡槽与按钮外,所有开孔均在底部,包括3.5mm耳机接口,话筒、电源接口和扬声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