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7亮黑色真机曝光 颜值死磕iPhone 7!

【TechWeb报道】在相继推出粉色与蓝色机型后,重新被三星推上第一主打位置的Galaxy S7 edge,在S8正式发布前,还是要靠着在颜色上的不断推陈出新保持消费者对其的关注度。

3

于是,我们不出意外的看到了三星在12月份即将发布的全新亮黑色Galaxy S7的身影。今日,有微博网友放出了亮黑色三星Galaxy S7 edge的真机实拍图,从图上来看,全新的亮黑色Galaxy S7的确拥有者和亮黑色iPhone 7类似的镜面外观,和此前Galaxy S7磨砂黑的配色方案有着明显的区别。

5

可以说,在Note 7告别,S8未到的这段时间内,三星Galaxy S7对于色彩的追求只能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而这样的做法能否延续消费者对三星的关注度,科技以换壳为本的理念又能否为三星挽回些许颜面,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4

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