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性能强且外观美 近期值得购买的新品推荐

 

【TechWeb报道】11月23日消息,近日发布了多款智能手机,已经过了双11的狂欢节,那么错过双11怎么办,其实还有很好的手机一直从未掉价,为了能给用户带来在性能以及外观的综合周全方面考量,TechWeb推荐这几款值得购买的手机,仅供用户参考。

vivo X9手机

vivo在九月份发布了旗舰新品X7手机,其以自拍、续航、HIFI作为亮点,因而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然而时隔两个月之后,vivo再次发布X9手机,此次同样是以自拍为亮点,但相较上一代确是全面升级。

11

外观方面,尽管X9与X7的设计风格上极其的相似,时尚精致的外观看起来十分舒服。vivo X9和X9 Plus采用铝合金一体式设计,配合全新穹顶式U形天线,天线传输面积更大。机身采用第四代镜面喷砂工艺,手感应该会更加细腻,机身中框与背部一体成型,通过弧度圆润过渡。此外,X9和X9 Plus搭配使用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采用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官方称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其中X9为5.5英寸1080P屏幕,屏占比为77.9%, 而X9 Plus为5.8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屏占比为78.4%。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配色。

22

配置方面,vivo X9采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4GB运存,机身存储为64GB,而X9 Plus采用骁龙653处理器(MSM8976 Pro),辅以6GB运存,机身存储为64GB。vivo X9和vivo X9 Plus主打的前置柔光双摄功能,这也是这两款产品的主要看点。前置主摄像头采用vivo独家定制的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传感器,拥有0.95-16的等效光圈,可在弱光下合成更大感光面积,提升画面亮度。而另一颗800万像素前置副摄像头负责测量景深。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配合ARCSOFT和vivo合作开发的背景虚化算法。支持15模21频全网通全4G+,支持Signal+信号增强技术和高铁模式,支持GPS+。X9和X9 Plus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50mAh和4000mAh,辅以ECO节能引擎,均支持独家的双引擎闪充功能,而X9 Plus使用全新的5V/4.5A低压闪充方案。

HiFi方面,vivo X9使用AK4376方案,外放增加WAVES音效。X9 Plus则搭载ES9018+ES9603方案,能够更真实的还原音乐,同时X9 Plus还使用了双扬声器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