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喜大普奔!明年iPhone 8或要大降价

此前有消息指出苹果明年将会发布3款新的iPhone,其中4.7英寸和5.5英寸的这两款iPhone将会依然使用LCD屏幕,而余下的一款iPhone将会采用OLED屏幕。

喜大普奔!iPhone 8要大降价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他认为4.7英寸的新机将会成为苹果的中端,甚至是低端(入门级)机型,苹果可能会降低这款LCD屏幕iPhone的售价,从而吸引更多用户选择iPhone。他还预测,这款“iPhone 7s”将会占苹果2017财年新iPhone销量的30%-35%。而使用OLED的“iPhone 8”,则会占全年新iPhone销量的50%-55%,重新进行设计的iPhone 8,将会成为苹果明年的出货主力。

至于5.5英寸,依然使用LCD屏幕的“iPhone 7s Plus”的价格也有可能降低,由于夹在4.7英寸和OLED iPhone之间,使得这款产品的定位有些尴尬。

总的来说,这位分析师对于iPhone在2017年的表现十分看好,他认为新iPhone全年的出货量大约在9000万-1.1亿台之间。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指出富士康将会成为OLED iPhone的主要生产商,而和硕联合则会成为4.7英寸LCD型号的独家供应商,5.5英寸型号的iPhone(预计只会占全年新iPhone销量的10%-15%)订单则预计会归属纬创资通。

最后,该分析师还预测明年的OLED iPhone供应将非常紧张,这是由于OLED屏幕的产能不足所导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