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 小辣椒X7评测

 

【TechWeb报道】临近年关,各大厂商纷纷拿出了重磅产品,磨刀霍霍准备争夺春节换机市场。近期动作频繁的小辣椒也不甘寂寞,于11月21日发布了年度旗舰机X7。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前后两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画质提升的同时,给趣味拍照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并且针对这款产品的拍照功能进行重点解读。

在小辣椒X7的图赏中,我们已经对这款产品的外观细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此前有关注过的用户可能还有印象,没有关注的用户也可以点击《由内而外的全面提升 小辣椒年度旗舰X7图赏》这篇文章进行了解。

P1080159副本

P1080151副本

我们拿到的这部小辣椒X7采了白色和香槟金的经典配色,正面2.5D康宁玻璃覆盖,背面喷砂工艺处理,像极了iPhone,只是正面的指纹识别采用了安卓机上常用的条形按键,背部1600万像素的镜头镜组更大一些。这些细节组合在一起,提醒我们这并不是iPhone,而是一部做工精良的Android手机。

P1080142副本

小辣椒X7搭载5.5英寸AMOLED炫彩屏,屏幕素质与此前产品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AMOLED屏比传统屏幕色彩提高40%,对比度提升10倍,色彩更加艳丽。这块屏幕几乎具备所有AMOLED所应有的特点,辨识率很高。不仅如此,由于AMOLED独特的RGB像素排列和工作原理,使得这块屏幕比传统屏幕省电30%。

P1080149副本

小辣椒X7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500万和800万盛行的机海中,这么高规格的前置摄像头并不多见。前置摄像头具备85°黄金广角,无论是自拍还是视频通话都内容纳更宽广的画面。功能方面,X7的前置摄像头还具备美颜、美妆、动态上妆等实用功能,年龄识别更是给自拍增添了几分乐趣。

P1080147副本

指纹识别方面,识别速度和识别率都表现的可圈可点,360°均可识别。Home键具备轻触返回、按下回到主菜单的功能。除此之外,小辣椒X7还丰富了指纹识别的应用场景支付宝支付、指纹快启APP、快速紧急呼救,方便快捷又十分实用。

P1080156副本

小辣椒X7采用1600万像背照式摄像头,5P光学镜片也是目前主流旗舰机上的配置,小辣椒X7采用三星的传感器,三星的镜头模组近年来崭露头角,成像效果优异。行业内越来越多的厂家使用三星的镜头模组,三星S系列、Note系列、小米、魅族均采用过三星镜头模组。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