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将会很惊艳 苹果打算使用玻璃外壳

【TechWeb报道】提及手机的玻璃外壳,并不是什么新鲜的技术,在iPhone 4的时候苹果就曾经使用过玻璃后壳,现在市场上还有很多玻璃后壳的手机。不过这次苹果似乎打算推出点不一样的设计。根据刚刚曝光的一份专利文件显示,苹果申请了玻璃后壳专利,不过这次不仅仅是后壳,而是整个机身。

QQ图片20161125090237

要知道原来的玻璃外壳怎么也逃脱不了金属中框或者其他材质的中框,现在苹果准备了一体化的玻璃机身,环绕覆盖了整个手机。根据业内人士预测,这个设计很有可能使用在iPhone 8身上,首先苹果习惯了两年进行一次大的迭代,这次iPhone 7的外观设计实际上没有太大变化,下一代显然也不会有明显的区别。而苹果已经开始专注于OLED屏幕和柔性屏幕的制造,必然会在iPhone 8上有所展现。

QQ图片20161125090244

那么这个玻璃外壳设计正好可以用在iPhone 8上面,他的出现将极大提升iPhone手机的外观和质感。唯一令人担忧的就是容易破损而且现在碎裂之后就不仅仅是更换屏幕这么简单了,要更换全部手机外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