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urface Phone搭载高通835芯片:轻松运行x86应用

【TechWeb报道】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微软几乎已放弃了Lumia品牌,但并不意味着其将放弃智能手机业务,微软明年将发布一款微软Surface Phone,将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且可在Continuum模式下运行x86应用。

QQ图片20161126115854

配置方面,微软Surface Phone将会有两款版本,采用5.5英寸Quad H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440,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其中6GB版本的Surface Phone可通过Continuum功能,在成功连接后能够运行x86应用;而4GB版本Surface Phone不支持运行x86应用。另外,还能像Surface Pro平板电脑一样配备键盘盖以及金属手写笔。

最后,微软Surface Phone将随RedStone 3版本的Windows 10 Mobile一起推出,所以推迟至2017年年底上市发售,拭目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