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Surface Phone或于2017年亮相 搭载骁龙835芯

Lumia 950和Lumia 950XLLumia 950和Lumia 950XL

导语: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络版近日撰文称,虽然微软暗示将推出“终极移动设备”,而且很有可能就是传言已久的Surface Phone,但这款设备可能要等到2017年下半年才能最终推出,而且不太可能对三星Galaxy S和苹果iPhone构成挑战。

以下为文章全文:

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上周末宣布,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终极移动设备”。

虽然可以从很多方面解读这一说法,但他所指的应该就是传言已久的Surface Phone手机。最新披露的关于这款神秘手机的消息也支撑了这种理论。那些期待使用微软Windows 10手机的人恐怕还需要再等待一些时间,

微软似乎在测试多款Surface Phone手机,但都搭载了骁龙835芯片。该公司考虑提供4GB和6GB两种运行内存。这款手机仍将支持微软Continuum——借助这项技术,Windows 10智能手机便可外接屏幕、键盘和鼠标,从而变身为一台便携电脑。

业内人士认为,6GB配置可以在Continuum下运行x86应用,从而大幅释放移动设备的潜力——尽管这些应用的使用仍将受到一定的局限。

很多厂商都会在确定最终型号前设计多款原型配置——三星Galaxy Note 7也采取过类似的方式。微软此举表明,该公司认为应该在制定最终决策前反复进行测试。

微软CEO纳德拉微软CEO纳德拉

但期待购买Surface Phone手机的用户更关心具体的产品交付时间。除了硬件配置外,外界认为Surface Phone将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考虑到微软的Windows 10的Redstone 3升级路线图将把更多注意力投入到移动开发领域,而此次升级定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所以这款“终极”移动设备应该也会在该操作系统加大对移动体验的关注时推出。

微软并没有借助Windows 10在移动市场获得太大份额。Surface Phone除了可以吸引极客用户外,还有可能在企业市场找到一个强大的细分领域。但这款产品的销量不太可能挑战Galaxy S和iPhone等市场顶尖产品。

Surface Phone将成为一款豪华跑车,就像顶尖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一样:与Surface Book和Surface Studio等之前发布的Surface产品一样,它将把一流的性能和卓越的设计融为一体。

没必要过于期待这样一款“终极”移动设备。该来的时候,它自然会来。(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