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一加3T国行版今日发布:升级骁龙821!

今天下午2点,一加科技将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一加3T国行版。

一加3T是一加3的升级版,早在本月16日就在国外亮相了,因此配置其实没有什么秘密了,唯一的悬念就是价格。

一加3T今日发布!国产最强骁龙821旗舰

配置方面,一加3T在之前一加3的基础上,升级为骁龙821 2.35GHz满血版处理器,增加128GB存储(搭配6GB内存),前置摄像头从800万像素猛增为1600万像素,还有安卓7.0系统加持,并且继续采用一加特色的Optic AMOLED屏幕(希望供货不再是问题)。

价格方面,据称64GB售价2799元、128GB售价3199元。不过传闻始终是传闻,最终的价格应该会有惊喜。

一加3T今日发布!国产最强骁龙821旗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