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手慢无!小米MIX今日开卖 买到就赚到!

在双11之后,小米已经有半个月没有在线销售过小米MIX了。好消息是,今天上午小米MIX将再次在小米官网上开卖。

手慢无!小米MIX今日开卖 惊艳全面屏

从小米官网更新的信息来看,小米MIX今天上午10点将在小米网开卖,可选3699元的标准版以及3999元的尊享版。

需要注意的是,尊享版自带的真皮保护套目前似乎也处于缺货状态,购买尊享版小米MIX之后,保护套将在一个月以后(2017年1月份)单独发货。

由于货源稀少,所以目前小米MIX在第三方平台依然加价比较厉害,基本上就是买到就赚到的节奏。

手慢无!小米MIX今日开卖 惊艳全面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