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开创省电新姿态:努比亚 miniS续航有高招

【TechWeb报道】智能手机发展至今,厂商如能做到持续创新,肯定能赋予自家产品更强竞争力。手机行业无论发展到什么形态,技术创新永远是厂商需要面对的问题,而现在的手机产品正由功能扩展向单点强化过渡。

简单来说,如果做到功能各方均衡,产品没有突出亮点,显然不会带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惊艳感,但保持产品整体用户体验的基础上,做到单点功能创新,最终让智能手机在某一方面成为同行产品标杆,这显然意义相当重大。

s_c4fa908dbd494a79966959df93870a4c

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努比亚一直是“创新”担当:“能拍星星的手机,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都是努比亚手机亮点。为了在用户关注的手机续航上做出突破,最新小屏旗舰努比亚miniS内置的NeoPower 2.0也从应用层面为努比亚miniS保驾护航。NeoPower2.0也是努比亚Z11在续航方面的一大进步,从根本上开源节流。

为了进一步锁住电量,最新的nubia UI更新了系统级的智能省电算法,能有效限制应用自启动、限制应用连锁启动、限制后台应用偷跑,只为让用户能够玩的“更久一点”。

 技术永远是不断向前更新,所以对于努比亚而言,提升手机续航显然是一个不断向前的过程,我们相信努比亚未来在手机续航方面将有会更大的贡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