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中国特供!三星C7 Pro配置/跑分出炉:首发骁龙626

GeekBench之后,安兔兔也发现了三星的新一代中国特供机Galaxy C7 Pro,而且检测到了齐全的配置信息,跑分也首次出炉了。

Galaxy C7 Pro编号为SM-C7010,首发高通新一代主流处理器骁龙626(MSM8953 Pro),相比于骁龙625主频从2.0GHz提高到2.2GHz,同时集成Hexagon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支持TruSignal天线增强技术和双摄像头、蓝牙4.2。

其他方面,C7 Pro还是搭载1080p屏幕,尺寸未检测到但应该还是5.7寸,内存继续4GB,存储起步翻番为64GB,摄像头组合从1600+800万像素升级为1600+1600万的组合。

简单来说,C7 Pro主要就是升级了处理器、存储和前置摄像头,整体变化并不大。

性能方面,骁龙625安兔兔得分在6万左右,骁龙626则可以跑到7万上下,这方面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有消息称,C7 Pro可能会在圣诞节/元旦前后发布,价格不详(C5 32GB 2599元/64GB 2799元)。

三星中国特供C7 Pro配置、跑分出炉:首发14nm骁龙626

C7 Pro

三星中国特供C7 Pro配置、跑分出炉:首发14nm骁龙626

C7 Pro对比C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