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X领衔 1500左右高性价比手机大盘点

 

【手机中国 导购】昨天下午,开了一年演唱会的魅族,又在一场热热闹闹的发布会上将魅蓝X带到了大家面前。作为全新的魅蓝高端系列产品,魅蓝X拥有双面2.5D玻璃的高颜值设计,硬件上还全球首发了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其他方面也表现均衡,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修的产品。

不俗的整体表现让魅蓝X在同价位机型中,显得质价比十足,对于用户,尤其是年轻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跟魅蓝X同价位的产品比比皆是,其中能够称得上好产品的也不少,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也可以多做比较,三思而后行。

尽管上文提到1500元档的国产手机很多,但这个价位却处于很尴尬的境地。比起千元机,1500元的机型贵了好几百,而比起2千元国产旗舰,又少了那么点吸引力。其实,尴不尴尬取决于看待事物的角度,这个价位的手机,无论是设计做工,还是功能配置,都要强于千元机,虽然比起2千元旗舰还有差距,但毕竟价格差距摆在那。总的来说,1500元档机型较好地满足了好用不贵的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