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歪国“加油”小哥太会玩:战斗机上演一加手机3T开箱

【TechWeb报道】一加手机一直在国外卖的相当畅销,不少外媒给予它相当高的评价。在上个月刚刚发布的一加手机3T,也让一位名为Jake Paul歪国“加油”为之沸腾,他选择在高速飞行的战斗机上录制开箱视频,这简直让人看到一加3T直接轻松上天。

QQ图片20161201154828

在高速行驶的战斗机上,这位Jake Paul歪国人带来的是全新枪灰色版一加手机3T,打开包装盒后他向观众展示了其中的一部分内容,包括搭载DASH极速闪充技术的电源适配器,当然最重要的主角就是一加手机3T。

QQ图片20161201154858

为了让这次上天开箱更有意义,他用一加手机3T不断为自己拍摄自拍,由于背景是在空中飞行的战斗机,相信身后广阔的大地全部被一加3T前置1600W像素摄像头拍的一清二楚,毕竟对比前代,一加3T自拍升级还是相当高的。

QQ图片20161201154838

Jake Paul在高空开箱过程中不断对着驾驶员高呼:“冷静点,在这种环境下开箱,难度可想而知。"不过这位歪国小哥整个过程还是享受的,毕竟战斗机上天开箱体验,难能可贵。

QQ图片20161201154928

在飞机降落后这位小哥如释重负,但看得出他还是非常激动,不忘将自己的飞行头盔摆在一边和一加手机3T合影,都说歪过人会玩,这次的一加3T开箱视频简直让国内用户看出了新高度。

视频地址:点击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