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福布斯:三星明年推出的折叠手机叫Galaxy X

【TechWeb报道】三星一直是手机行业中的翘楚,虽然苹果也很有吸引力但整体销量和三星还是没法比的。不过由于最近Note 7和一系列产品问题,三星的品牌都受到影响,消费者逐渐对三星失去信任。因此他们急需要证明自己依然保持手机行业领先的地位。除了常规产品之外,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准备一款超前的手机,来证明自己的技术实力。

QQ图片20161202080705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三星传闻中的折叠手机已经确认会在2017年发布,产品就叫做Galaxy X,而且他们大胆预测该手机销量在100万-200万台之间。不过他们并没有给出消息来源。

实际上三星要做折叠手机的事情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三星前不久申请的折叠屏幕手机专利通过,不仅如此LG也有类似的打算,新一轮竞争开始了。在曲面屏幕应用之初两家公司就曾经开启了竞赛,但由于LG的设计方式和产品没有被大家接受所以第一轮三星胜出,现在两侧弯曲的曲面屏幕不仅被三星使用,很多国内手机厂商也在追捧。

三星自己也确认了折叠手机的存在,三星中国设计研究所所长@李炫弘ShaneLee在回复网友评论时表示公司目前正在测试这款手机,该可折叠显示屏“一开始良率还未爬坡的时候价格会贵一些,而到良率稳定且成本降低之后,自然价格就会比较亲民了,只是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