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8/P9率先内测:支持升级EMUI 5.0机型公布

【TechWeb报道】华为EMUI 5.0可谓是国产最早基于Android 7.0内核的系统。作为一个国际大厂,在新版本Android系统的更新上当然要一马当先。在最新旗舰华为Mate 9出场即搭载Android 7.0内核的EMUI 5.0后,官方也公布了华为Mate 8/P9在不久后同样享受最新系统推送资格。

14792004027082

最近已经有不少Mate 8和P9的用户收到了内测版的EMUI 5.0推送,而这两款华为旗舰手机也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成为第一批更新稳定版EMUI 5.0的手机。

在升级EMUI 5.0机型名单中,基本都是今年推出的华为中高端手机:包括华为Mate8、华为P9、P9 Plus、P9 lite,以及华为nova和nova Plus这几款手机将获得安卓7.0升级。

除了华为手机外,荣耀8和荣耀V8 EMUI5.0早在之前就开启了EMUI 5.0内测工作,这两款手机不出意外未来会收到安卓7.0的更新。

更加有些久远的华为P8和Mate S并不在本次升级名单之列,外媒称不排除后续官方会对这两款手机做到跟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