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 Plus接连爆炸 现场惨不忍睹追赶Note 7?

近段时间,苹果的日子过得很不舒坦。原因是其引以为傲的iPhone手机接连在中国爆出各种问题:iPhone 6s系列陷入自动关机门,至今仍未给予大部分消费者妥善的处理对策;而近日央视新闻又爆出iPhone6Plus接连爆炸的消息。

据央视新闻报道,浙江一位苹果的忠实用户,在2015年3月购买了一部iPhone 6 Plus手机,然后在今年8月31日,手机突然发生爆炸。这位用户称,手机爆炸时就放在她腿旁,当时砰的一声炸出来,所幸当时及时将手机踢出车外,爆炸并没有对人身和财产造成伤害。

而另一位江苏的iPhone 6 Plus用户,在正常充电的情况下,手机也发生了爆炸。从图片上看,两部iPhone手机爆炸后的惨状不忍直视,甚至连电池和主板都已面目全非。根据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的数据统计,2016年9月1日至11月30日,共有8名消费者投诉其苹果手机在正常使用或正常充电的情况下发生自燃现象。虽然他们都已经更换新机,但苹果方面并未对自燃的原因作出解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