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7曝光:三星史上最便宜的曲面屏手机?

【TechWeb报道】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2017款的Galaxy A7将采用曲面屏设计,并且成为A系列第一款曲面屏手机,史上最便宜的曲面屏。

跟国产机打价格战!三星新Galaxy A7曝光:首用曲面屏

据外媒了解,2017款的Galaxy A7外观除了采用曲面屏设计,其他没有太多变化,整机尺寸为157.69×76.92×7.8毫米,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

配置方面,三星搭载14nm Exynos 7880 1.8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LPDDR4内存+32GB存储组合,支持扩展存储。配备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F1.9大光圈,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双频Wi-Fi,支持指纹识别,运行基于Android 7.0操作系统。

最后,三星A系列主要针对亚洲市场量身打造,金属超薄机身,售价为1500元~3000左右,将会成为历史上首款低于旗舰机采用曲面屏设计,具体发布时间预测明年第一季度将会亮相,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