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超大光圈的享受 OPPO R9s Plus拍摄体验

 

【TechWeb报道】前不久OPPO在国内发布了R9s和R9s Plus两款手机,其中R9s已经上市一段事件了,而R9s Plus这将会在12月8日上线发售,线下渠道从12月9日全面开启销售。有金、玫瑰金、黑在内三款配色售价为3499元人民币。

图片1

这款手机相比R9主要是硬件上的调整和摄像头强化,当然外观也有很大的改善。最著名的就是微缝天线设计了,所谓微缝天线就是在原来的天线基础上进行了变化,从一个天线线条改为三条非常细的线条,这样看上去不仅不明显不突兀,还起到了装饰作用。这算是OPPO独创的,的确颜值更高了。

图片21

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合索尼开发的IMX398传感器不仅带来了业界领先的双核对焦技术,F1.7超大光圈使进光量相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加约60%。

OPPO R9s Plus还首次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在运动状态或暗光环境下拍照时,可克服因抖动而产生的画面模糊问题,成像更稳定、更清晰。

图片13

所谓OIS+防抖技术,有别于传统的防抖技术使用的悬丝结构,R9s Plus所搭载的OIS+光学防抖技术采用了全新的滚珠式滑轨防抖结构,灵敏度更高、可靠性更强,可以实现微米级的防抖精度,并且防抖范围相比普通光学防抖增大约40%;达到同等防抖效果的前提下,功耗只有原来的1/3。

图片2

仍然采用基于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所具备的双核对焦技术相较于传统PDAF对焦方式,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了40%以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