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C9 Pro对比索尼Xperia XZ评测 谁更符合用户需求?

 

图片14

三星Galaxy C9 Pro机身顶部只有降噪麦克风,机身底部从左到右依次为3.5mm耳机插孔、USB Type-C接口以及扬声器开孔,还加入了降噪麦克风,设计显得非常简洁大气。特别提示,采用两个扬声器设计,分别位于手机的上下两端,上下双扬声器实现“立体双音响”,技术更震撼。双向音频输出,畅享音响般外放效果。

图片15

索尼Xperia XZ手机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插孔,以及降噪MIC;机身底部为Type-C接口,该接口支持Qnovo适配充电模式,也就是说支持快充,以及降噪MIC,设计非常的简洁。

图片16

三星Galaxy C9 Pro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全金属机身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比较轻薄。最大的亮点,首次采用微缝天线(MSA)工艺,全金属机身背部天线白条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三道细微条纹;这些微缝天线由CNC加工融合到金属机壳中,并且通过纳米注塑工艺填满缝隙,配合金属机身一体感更强。机身背部上方正中位置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镜头外圈为玻璃金属保护圈,有效减低镜头刮擦磨损,镜头右边为双色温闪光灯,使得整体手感非常的轻薄舒适。配有枫叶金、蔷薇粉两色可选。

图片17

索尼Xperia XZ手机机身背面看起来非常的大方简约,采用金属设计,只有一部分是背面底部一道割痕采用塑料设计,其实那模块为了解决天线信号问题。机身支持防水,防护级别达到IP65/IP68,耳机孔和数据接口依旧是裸露的,内部做了防水密封处理,比苹果iPhone 7防水更高端些。左上角为后置2300万摄像头,下面为补光灯和激光对焦感应器。这款手机总的来说,延续了X系列红的经典,手感圆润光滑,冬天不会再觉得冰凉,依然索尼大法好。该机外观配色有静谧蓝、流光银、幻影黑三种配色。另外,最近新出一款“深蜜粉”配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