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C9 Pro对比索尼Xperia XZ评测 谁更符合用户需求?

 

拍照方面

图片18

三星Galaxy C9 Pro前后摄像头都均为1600万像素,并采用F1.9超大光圈,在成像清晰度与进光度上达到了领先的水准。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和三星最新的Light+算法技术的运用,使对焦更加快速精准,快速捕捉每一个瞬间,并自动根据拍照环境转换拍照模式。另外,增加暗光模式,在暗光拍摄下照片更为清晰动人。

1

除此之外,自带美颜拍照效果和多达50余种的创意水印设计,抓住了中国用户喜欢社交分享的心态,拍出一张与众不同的照片进行处理,进行分享社交平台上增加了趣味,实现了更加丰富的玩法。

图片19

索尼Xperia XZ手机在拍照方面依旧很强势,采用了与Z5同款2300万像素的IMX300传感器,传感器除了可以拍摄传统的RGB三色外,还可以感知红外和纯光线信号。拥有大光圈F2.0广角G镜头,6镜片组合,加入三重影像传感技术并支持SteadyShot五轴防抖和激光对焦,但仍然处于电子防抖阶段,增强了对焦速度,还有一个 RGBC-IR 传感器,用于提升白平衡的准确度,配合独立拍照键,让拍照也能感受到微单的感觉,轻松输出最完美的影像。

2

在拍照软件界面上,索尼Xperia XZ这次增加了全新功能:AR效果、创意效果、全景扫描、有声照片、疾速视频、人像风格、4K视频。还继续支持美肤、柔光和快照、动作防抖、风景模式等模式,功能非常周全,索尼在拍照依然很牛逼,对于钟爱索尼粉来说,刷新了信仰充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