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身处血海也要背水一战:2016年各种最佳手机盘点

 

岁末将至,又到了回首往事、盘点过去的时刻。在2016年的手机市场中,新品不断涌现,品牌持续混战,但综合来看,在使用流畅、拍照、性能等方面都有顶尖的产品出现,各自称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有特点、最值得关注的年度代表机型。它们酷炫、好用、颜值高,不一定最热门,但却绝对称得上年度最佳!

最流畅手机:联想ZUK Z2 Pro

上榜理由:九项“全球第一”痛快不卡顿

2016年最佳手机评选出炉,都有谁称王?

联想ZUK Z2 Pro是ZUK回归联想后的首款产品,融合了联想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不懈努力,所拥有的九项“全球第一”让消费者体验到了最痛快的旗舰操作。

Z2 Pro 作为新一代旗舰,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结构,机身正面覆盖一块2.5D弧度玻璃,搭载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机身背面采用了3D玻璃,搭配弧形金属边框整体机身线条流畅,握持感舒适。全新升级U-touch2.0,指纹可湿手操作,0.1S解锁,支持最全指纹支付。

在配置上,联想ZUK Z2 Pro搭载高通骁龙820旗舰处理器,基于最新一代14纳米工艺制造,采用ARM最新的A72架构,最高主频达2.2GHz,性能表现强悍。同时,它的GPU为 Adreno 530,图形处理和渲染能力强大,再辅以4/6 64/128GB存储规格,满足大存储需求。即使在安兔兔评测跑分上,ZUK Z2 Pro也以135504分位于排行榜前列。

强悍的性能、超大的存储确保了联想ZUK Z2 Pro的流畅不卡顿。除此之外,联想ZUK Z2 Pro最大的卖点还有机身所携带的包括血糖心率监测、紫外线检测在内的10个传感器,能够更加详细的为用户提供环境、运动健康等方面的数据监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