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消息称:荣耀将推出曲面屏幕高端手机

【TechWeb报道】最近曲面屏幕似乎成为了热点,国内第一台曲面屏幕手机是vivo的Xplay5,已经上市快要一年了,现在包括小米在内还有华为等众多品牌都打造了自己的曲面屏幕手机,传闻中魅族也有一款产品,现在官方已经确认,不过不会在今年发布。不仅如此荣耀也准备了曲面屏幕手机!

11

根据潘九堂的报料,荣耀已经准备了一款年度旗舰产品,很有可能在12月公之于众,这款手机采用了四曲面设计,而且支持超级快充。

而最近荣耀总裁赵明也在微博上抒发感慨,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荣耀品牌会在近期有大动作的可能。他表示“关于未来手机,除了提升品质和参数,荣耀认为更需要从心出发,应需而变,成为人们走心的贴身伴侣。这种信念也驱动着荣耀不断满足人们对未来的好奇心,去创造不同,致未来。”下面的配图似乎暗示了曲面屏幕手机的到来。

其实荣耀推出曲面屏幕也无可厚非,华为的Mate 9在国内就有曲面屏幕版本,虽然双方一致否认相互的关系并且决心要将华为和荣耀完全拆分开来,甚至有消息表示荣耀手机是无法在华为店里出售的。但实际上统计销量数据的时候华为还是将荣耀算在其中,而且处理器、技术还是共用的。因此荣耀的曲面屏幕旗舰或许不会输给Mate 9,值得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