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高端新秀互拼 一加3T对比魅族Pro 6 Plus

 

【TechWeb报道】前不久三星开通了Exynos官方微博,没想到竟然找到了大量调侃,网友纷纷在三星Exynos处理器官方微博下面回复“帮帮魅族,他们全系都是联发科”“什么时候魅族能用上8890”等等内容。的确魅族曾经是最坚定的三星Exynos系列处理器用户,不过最近魅族使用了大量联发科产品,甚至高端旗舰也不例外。

周二对比186

现在魅族终于等到了Exynos 8890,Pro 6 Plus登场。令人感慨万千,不过这次魅族使用的处理器是经过调整的,并没有S7的版本那样惊人性能,有人猜测是三星方面的要求,毕竟Exynos 7420时代魅族Pro 5的跑分甚至超过了三星自家旗舰手机。也有人认为魅族是为了降低处理器功耗,增加手机续航故意为之。

周二对比345

无论如何魅族Pro 6 Plus终于使用了Exynos 8890处理器,与骁龙820或者骁龙821有了一较高下的实力。提起骁龙821最近刚刚登场了一台手机使用这款处理器,它就是一加3T。魅族和一加都算得上是智能手机行业当中的新秀,同时都是重视UI系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周二对比482

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Pro 6 Plus和一加3T的性能和拍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