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得漂亮!三星Galaxy S7 Edge珍珠黑明日上市

【TechWeb报道】三星Galaxy S7系列在2016年责任比想象中的要重得多,官方为了延长上半年旗舰Galaxy S7 edge生命周期,一直在现在都在推出全新机身配色来保证其曝光度,毕竟这是个简单有效的方式。

1

 

针对三星“科技以换壳为本”举动,有些网友还调侃,三星S7系列有可能是Galaxy S系列推出以来,色彩最丰富的一个版本了。

继珊瑚蓝/莹钻粉推出后,现在三星S7 Edge和iPhone 7一样的亮黑色版也要来了,官方为其起名或叫珍珠黑。 微博网友送出了GalaxyS7 edge的黑色版的官方图,和之前曝光的外观一致。同时还强调这将会是Galaxy S7 edge的最后一个配色。

此前在国行售价中,珊瑚蓝Galaxy S7 Edge,32GB版本价格为5688元,64GB版本为5988元。另外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满5000元减600元,算下来为5088元和5388元。

珍珠黑款三星Galaxy S7 Edge最快将于12月9日率先在韩国上市,国行售价目前尚不清楚,但有可能与珊瑚蓝和莹钻粉售价持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