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6告别可拆卸电池:保留3.5mm耳机接孔

【TechWeb报道】尽管LG G5可拆卸电池设计让不少用户拍手叫好,毕竟在手机续航仍成问题的今天,G5可拆卸电池设计让用户出行在外可以备上一块电池随时更换。

不过由于全球手机厂商大趋势都是让自家手机采用一体化设计,LG终究挡不过历史滚滚车轮向前进,所以在LG G6身上,官方可能首先就要对“可拆卸电池设计”方面进行整改。

1

据最新消息,LG G6将会采用一体化密封式设计,也就是进阶版一体化机身,它能支持较高级别的防水,搭载4K屏幕,并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内置MST芯片可进行移动支付,后置相机能进行9倍光学变焦,甚至还有虹膜扫描仪。

虽然iPhone7取消了3.5mm耳机接孔,来自韩国"自家人"三星也传闻将取消GalaxyS8耳机接孔,但LG却继续为G6配备传统3.5mm耳机接口,这可谓让不少喜欢”边充边玩“的用户点赞。

LG G6如果在这些方面将爆料变成现实的话,这款手机卖点还是相当之多的,毕竟综合大部分消费者口味推出旗舰产品,进而带动销量,这才是厂商人性化的决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