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10明年首发麒麟970?台积电负责芯片代工

【TechWeb报道】在手机芯片研发上,华为正走的越来越远。不过在代工厂商方面,华为依然要依靠第三方厂商帮助其进行处理器量产。其中台积电就是华为重要合作伙伴。台积电独揽苹果A11处理器大单,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试产,A11芯片是苹果2017年iPhone核心处理器,而台积电10nm主力客户不仅有苹果,还包括华为和联发科。

1390507

其中华为麒麟新一代手机和网络芯片目前已投产,预计将在明年第1季量产,据可靠消息,这款麒麟芯片应该就是规划中的麒麟970。麒麟970从命名上来看,就比目前最为旗舰的麒麟960芯片高一个段位,所以在性能上,又会迎来升级。

1390505

按照华为一年两款旗舰手机习惯,明年上半年主打小屏旗舰市场的自然要数华为P10了,很多用户觉得麒麟970在明年Q1量产的时间节点来看,这枚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很有可能将由华为的P系列首发。但一般而言,麒麟970更有可能在华为Mate 10上出现,毕竟华为让自家旗舰处理器只有半年的青春期,这未免也太过激进。

尽管处理器型号存疑,在其他配置上,华为P10绝对不含糊,它将采用二代徕卡双摄像头,最高支持6GB RAM,据说该机还会加入目前华为最新研发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技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