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高管曝光新旗舰:指纹识别融入屏幕 或为HTC 11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HTC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地位显得格外低调,在VR领域专注同时,手机销量依然还在持续下滑,因此很多人对HTC是否将会继续发布旗舰手机表示质疑。现在有最新消息,HTC高管Jeff Gordon在twitter公布了新计划进展。

140820283

HTC高管Jeff Gordon在twitter发布新消息,表示HTC并未放弃智能手机市场,新款旗舰机型目前正在研发中。同时由于Jeff Gordon在谈及旗舰智能手机的时候,采用的是复数的方式描述,外媒看来这或许是在暗示,HTC将会有不止一款旗舰新机与我们见面。不过这消息也证实了之前曝光一款代号为HTC Ocean新机,也就是说HTC 11。

根据国外网站Pocket-lint的报道称,这款HTC下代旗舰的主要特色是通过全新设计的Sense Touch界面来完成诸如手势、触摸、语音控制等功能。不过,该机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则是手机周围皆为触摸感应区域,看来就是将会取消物理按键并采用压感触控技术,指纹识别功能将融入屏幕,实现进行指纹识别解锁模式。

004142496

101G43I1_1

配置方面,HTC 11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合,内置4GB内存容量,支持IP68级防水功能,取消3.5毫米耳机插孔,采用USB-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支持谷歌新的Daydream VR平台以及语音助理等功能。

最后,据消息人士在微博透露,HTC 11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但视SOC供货情况,暂定于明年四月下旬会首发大陆市场,如果HTC 11是这样的“黑科技”,还会买买买吗?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