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麒麟970已投片:10nm工艺 华为P10首尝鲜!

【TechWeb报道】12月9日消息,目前手机芯片之战竞争非常的激烈,之前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35芯片亮相,采用三星的10nm最新工艺。现在有最新消息,华为麒麟新一代970芯片目前已投片,采用台积电10nm工艺,明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华为P10将成为麒麟970的首发机型。

1

据消息了解,目前10nm工艺生产的手机芯片是由台积电代工的,众所周知,在手机芯片的代工上,三星和台积电的竞争一向很激烈。台积电已经独得苹果A11处理器大单,预计明年上半年开始试产。不过,台积电10nm主力客户不仅有苹果,还包括联发科、华为海思,其中华为麒麟新一代芯片目前已投片,预计将在明年第1季开始量产。据可靠消息证实了该处理器,这款麒麟芯片应该就是麒麟970处理器。

77-161124115300

最后,华为将在明年Q1开始推出P系列旗舰手机,同时赶上麒麟970处理器的量产期,正符合华为P10成为搭载麒麟970的首发机型,又要刷新处理器新排行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