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8特别版曝光:双卡双待 中国特供

【TechWeb报道】12月12日消息,苹果明年临来10周年,苹果新一代iPhone推出双卡双待版本,成为中国特供版本。

据了解,据网友@N记陈三在微博上爆料,“下代iPhone已经出现了双卡双待的工程机,并且按照(苹果)中国区某高管的说法,这是苹果专门为中国用户定制的版本”。

ChMkJlhOBqKIU13KAADHANVPfhoAAYe4QK9N2sAAMcY059

图片来自baidu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在今年10月份就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专利。苹果申请的两项专利为双SIM网络选择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该专利号分别是2016101166075、2016100813788。据了解,这两项专利在今年年初提交的,目前仍处于等待实审提案状态。总之,提交专利之后就意味着苹果有可能在新款智能手机上加入双卡双待功能。
据了解,苹果明年将会推出三款iPhone,外观依旧延续iPhone 6铝金属机身设计,搭载A11处理器,将会新增红色配色,还有太空灰、深黑、金 色、玫瑰金和银色。产业链人士强调,苹果推出iPhone 7S系列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增加iPhone销量,并且顺手消化iPhone 7的零部件。

最后,iPhone8外观设计上,将采用双玻璃+金属边框的设计风格,类似iPhone 4的经典设计,取消实体Home键,同时有可能支持无线充电。具体只能明年更多曝光揭晓了,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