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8只有一款:5.2英寸配双摄像头/OLED屏

自从iPhone 7发布之后,iPhone8的消息几乎天天都有。近日,贴吧网友透露了明年iPhone的一些细节。众所周知,2017年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为了庆祝iPhone的10周岁,苹果将推出三款新iPhone。其中,有两款为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而iPhone 8则仅有一款。

iPhone 8谍照

iPhone 8谍照

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与iPhone 7相比变化不大,前者会改用玻璃材质机身,新增True tone display功能和快充技术,尺寸依旧为4.7英寸和5.5英寸。

而iPhone 8则将采用5.2英寸屏幕,配备OLED显示屏,拥有双摄像头,网友曝光的谍照显示,该机的摄像头变得更平整并且彻底去掉了背面的天线条。此前传闻中,iPhone 8的重大改变还包括采用曲面屏、取消Home键,但这次爆料中并未提到这两方面的信息。此外,有消息称,iPhone 8之所以仅有5.2寸一款,不推出触控屏更大的Plus版本,其主要原因是双版本会造成苹果备货困难和增加供应链压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