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散发个性美:索尼双曲面新机渲染图曝光

【TechWeb报道】搭载双曲面屏已经是智能手机市场大势所趋,随着三星对双曲面屏幕供应放开,目前已经有多款国产手机用上了这一设计。一些国际老牌大厂自然也不会将自家旗舰加入这个卖点,目前包括苹果、索尼,都有了推出自家双曲面智能手机的打算。

4

索尼手机在历代Xperia系列中,都能让粉丝见识到"大法"独特审美。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索尼双曲面屏手机的渲染图,索粉称索尼双曲面屏手机为“Sony Zeus Edge”,这款产品的曲面屏弧度很大,并且配备后置双镜头。从渲染图中还可以看到,索尼双曲面屏手机采用玻璃面板和金属机身相结合方式打造。

5

虽说概念图参杂了设计者一方面的臆想,但不排除官方最终会采用,毕竟就目前设计工艺来讲,制造双曲面手机完全不是事,官方如果在设计上集大众之所长,也就等于说省去了设计费,这也算是一举两得。

不过索尼对于自家产品设计,一直有其特立独行的一面,这也是粉丝钟爱大法的理由,现在市售曲面屏手机越来越多,即使是发布曲面屏新机,粉丝当然希望看到大法能保留住自身个性同时,设计出更为惊艳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