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官方:华为Mate 9 Pro和VR眼镜明日正式开卖

【TechWeb报道】前不久华为在国内的Mate 9发布会上公布了VR眼镜,并且还有曲面屏幕版本的手机。不过曲面屏幕和VR眼镜都没有开卖,根据官方的消息,这两款产品将于明日登场。

曲面屏幕的手机是Mate 9 Pro,而一同开卖的华为VR眼镜售价高达599元人民币。要知道这款华为VR实际上并不是一台带有屏幕的版本,而是需要搭配手机使用的,算的上是价格比较高的产品了。

1

据介绍,华为VR眼镜能够实现2K分辨率、低时延,号称360度视觉声场同步。有消息称这款产品实际上是暴风魔镜为其定制其中数量超过95%的视频超过30%的游戏资源由暴风魔镜提供。而暴风魔镜的售价只有199元,即便是品牌附加值加上优化的部分599元售价也实在是太贵了。最终购买的应该都是真粉丝了。

QQ图片20161214151013

而华为Mate 9 Pro采用了5.5英寸的双曲面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K级别,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4699元,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达到5299元。拥有指纹识别功能的按压式Home键,还支持Smart Touch操作功能,让单手操作更简单自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