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产高端双曲面旗舰:华为Mate 9 Pro明日首销

【TechWeb报道】虽然华为Mate 9已经上市开卖,但不少注重双曲面屏带来使用美感的用户,更加关注Mate 9 Pro手机,继昨天放出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限量版发售消息后,华为官方终于又给出了华为Mate 9 Pro的具体发售时间。

1481699464196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华为Mate 9 Pro将于12月15号,也就是明天上午10:08分展开国内的首销活动。华为Mate 9 Pro配置和Mate 9几乎保持一致,略有差别的地方就是Mate 9 Pro搭载的是双曲面屏以及前置指纹Home键,由于搭载曲面屏,5.5英寸的华为Mate 9 Pro在单手操作上更具优势。

至于华为Mate 9 Pro价格,官方在11月14日国行发布会上早有公布,4GB RAM+64GB ROM版本售价4699元,而6GB RAM+128GB ROM版本则售价为5299元。

华为Mate 9 Pro国行售价已经做到了几乎和苹果、三星高端旗舰在同一价位段,你会购买这款国产高端旗舰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