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千元机也有春天:MOTO G4系列获Android 7.0更新

【TechWeb报道】临近年末,国产安卓手机厂商在新品发布上逐渐偃旗息鼓,显然Android 7.0固件更新任务,已经成为它们的首要工作,目前国外手机厂商对自家手机均做出了系统升级,包括谷歌、三星、索尼以及Moto等多款手机均已经升级到Android 7.0。

2301604-16051Q43641-51

摩托罗拉曾经也是国外手机品牌巨头之一,被联想收购后,依然收到新东家重视,今天,联想对Moto G4系列正式推送了Android 7.0的更新。

453907_187df

Moto G4系列联想Moto今年5月推出的旗下首款搭载指纹传感器的千元手机,联想此次对这款手机推送最新Android 7.0系统,可见对MOTO任何一个价位手机系统升级方面都一视同仁。

Moto G4系列此次系统更新版本号为NPJ25.93-11。更新后手机除了获得Android 7.0自带分屏、省电、节流等功能外,还加入了体感手势以及屏幕点亮等新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