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韩国将对iPhone 6s意外关机展开调查

12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韩国技术标准署(KATS)宣布正在考虑对iPhone6s意外关机问题进行调查。KATS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已经了解到一些iPhone存在意外关机问题。虽然目前没有对此开展正式的调查,但KATS已经与苹果进行了交涉。

11月份,苹果在中国区官网发布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表示将为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免费更换电池。再此之后,有众多消费者表示,除了iPhone 6s之外,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还有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外生产的iPhone 6s也会出现异常自动关机问题。

经中消协的一再查询后,苹果公司全球售后服务副总裁一行于12月8日到访中国消费者协会,就苹果手机异常关机问题进行说明。目前对于中国市场,苹果表示正在全力落实“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至于,iPhone 6s之外机型出现的问题,苹果公司在iOS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用于收集各种信息,帮助公司有针对性的改进售后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