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手机安全无忧:实力拒绝电信诈骗

【TechWeb报道】临近年末,又到了电信诈骗案件猖獗时期,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电信诈骗,并且都有可能成为“受害者”。手机通讯跟我们每一个人生活息息相关,所以在这方面一切安全问题都不容忽视。

电信诈骗中,伪基站是一种常见信息诈骗方式。当你手机收到疑似“个人中奖、银行卡密码泄露、验证码登录指定网站”等等短消息时,这就说明你已经中招了,伪基站就是伪造成运营商基站的设备,强行发送垃圾短信,并可以伪造任意号码发送任何内容短信,而且还可以窃取手机号码等用户的个人私密信息,对通信安全的威胁极大。

1b44e4d9f4e94e6a91ce42e80df94efd_th

国内智能手机中,都对主动防御伪基站垃圾信息做出了功能支持,在众多手机品牌中,努比亚手机搭载的NeoSafe2.0技术,让旗下手机对电信诈骗坚决说NO。

3a34687702814c76a0c25c928c5c86d0_th

努比亚NeoSafe2.0搭载的伪基站识别技术是通过防止设备被吸入伪基站、拒绝接收伪基站信息、运营商网络自动选择三道防护,断绝伪基站与用户的手机建立联系的可能,从源头保护用户不受垃圾信息干扰。

目前努比亚热销手机均支持NeoSafe2.0,该项技术还包含“手机找回、指纹识别、应用加密”四大安全技术,这对于用户手机信息安全完全能够实现全面保护。为了让自己获得努比亚更专业的防电信诈骗保护,努比亚手机用户别忘了将自己系统升级至最新版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