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CL新手机获黑莓授权 将用黑莓的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

【TechWeb报道】12月16日消息,之前9月份,商务手机品牌黑莓宣布退出手机硬件领域,转型成为一个软件公司,主要业务变成对外授权BB系统设备的生产和销售。现在有新消息,TCL生产的手机将加上黑莓的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

s_95d8afdda96341eca9596131310798ea

据了解,路透社最新消息,黑莓公司周四宣布与TCL签署许可协议,授权后者在全球范围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这是黑莓自转型为一家软件公司以来签署的首个许可协议。

按照协议内容规定,TCL可在除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尼以外的所有国家生产和销售黑莓品牌的智能手机。印尼是黑莓手机的最大市场,该公司9月份与印尼BB Merah Putih签署了协议,授权后者在当地生产和销售黑莓手机。

今年9月黑莓宣布之后,在一个月后发布了其最后一款手机——DTEK60,这款手机由TCL代工。

最后,黑莓公司曾表示,虽然不会直接推出硬件产品,但黑莓还是会参与到第三方厂商的每一个设计制造环节,要求厂商严格按照黑莓的标准来设计制造手机设备,甚至是添加黑莓硬件密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