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新手机采用QWERTY键盘 CES发布

【TechWeb报道】前不久黑莓公司确认不会继续研发和推出自己的硬件产品了,也就是说曾经辉煌一时的黑莓手机将会逐渐淡出,但这并不意味着黑莓手机的品牌不存在,而是黑莓采用贴牌的方式继续生存下去,但自己不在进行研发和制造了。而拿下授权的公司就是TCL,他们将会继续贴牌生产黑莓手机。

7

之后有消息称黑莓还是会推出全键盘手机产品,这款QWERTY全键盘手机最近被确认,来自TCL高层的信息,黑莓新手机将会在明年CES展会上亮相,不过并没有告知产品型号。

最近在印度尼西亚电子认证数据库POSTEL发现了代号为BBC100-1未公布的BlackBerry设备。应该就是即将公布的产品。现在还不确定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和配置,但可以肯定它将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来自TCL。

实际上TCL已经为黑莓开发了DTEK50和DTEK60等产品,未来应该还会有更多黑莓品牌的手机出现,而且从现在的情况看似乎比黑莓自己开发时期还要频繁,不过市场表现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