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春运旅途也用不着充电宝 长续航手机推荐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年底了,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冬天由于天气原因锂电池在低温下的放电率有明显衰弱现象,所以导致手机电池不那么耐用了,以前能用一天的手机现在可能半天多就没电了,不过好在市面上有许多大屏大电量的手机可以选择,即使是在春运长途火车上也能用两天不用充电,下面笔者为大家推荐几款长续航手机。

OPPO R9s Plus

OPPO R9s Plus定位大屏拍照旗舰,采用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运用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重构了感光芯片的内部结构,对焦速度提升40%,还有F1.7超大光圈;R9s Plus采用6.0英寸超大屏幕,黑边窄至1.78mm,看视频玩游戏更爽快。

只想窝在被子里 追剧淘宝长续航手机力荐

其他配置方面,R9s Plus采用了比R9s更大的6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骁龙653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F1.7光圈OIS+光学防抖摄像头,内置6GB内存和64GB存储,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R9s Plus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Color OS 3.0。

一加手机3T

一加3T在外观方面除了配色不同之外之外机身尺寸跟一加3是一致的,一加3T主要提升了机身内部的硬件配置,配置方面,一加3T依然采用的是5.5寸1080P的AMOLED屏幕,一加3T搭载了高通骁龙821旗舰芯片,最高主频2.35GHz,是满血版骁龙821,Adreno 530 GPU频率提升到了652MHz;一加3T全系标配6GB的LPDDR4大运存,存储是64GB/128GB的UFS2.0。

只想窝在被子里 追剧淘宝长续航手机力荐

另外值得一提的点是一加3T电池容量从一加3的3000mAh提升到了3400mAh,相比一加3续航提升2小时,同时搭配Dash低压闪充技术充电极快。 摄像头方面,前置摄像头从一加3的800万像素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f/2.0大光圈;后置摄像头则未变,依然是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CMOS,f/2.0大光圈,单个像素尺寸:1.12μm,支持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以及PDAF相位对焦,保护玻璃是蓝宝石材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